這種生活你能忍受嗎?桃園一名劉姓女子與徐姓男子結婚3年半,她指控老公天天跑健身房運動,都不願意行房,公婆還認為沒生小孩是她的問題,劉女因此訴請離婚。法官認為,34歲的徐男正值壯年,而太太有生理需求實屬自然,丈夫竟無正當理由,又不與妻子行房,顯見婚姻已有名無實,難以維持,因此判離。判決指出,劉女和徐男2014年結婚,但劉女指控,但丈夫拒與她行房,反而都會去健身房運動練身,婚後至今等於根本無性生活;且因與公婆同住,公婆認為沒有生小孩是她的問題,她為了生育之事與丈夫發生口角,丈夫竟辱罵她是「垃圾」、「我不是資源回收場」等語。甚至徐男還對她說「妳知道為什麼我對妳沒有很大性趣嗎...過去妳...還墮胎兩次,妳知道我承受多大壓力」、「我們分開吧,去找屬於妳的世界,我也不想再自欺欺人了」,讓她心靈受創,搬出公婆家,丈夫竟也不聞不聞。但徐男始終未出庭答辯,而法官認為,徐男正值壯年,有性生理需求實屬自然,竟無正當理由不與妻子共同為性生活,每日沈迷於健身,經妻子多次勸告均無改善,甚至對她經常口出惡言,並歸咎於劉女婚前的往事,而令劉女對這段婚姻心灰意冷;然徐男卻依然故我,甚至也在Line中表明不想繼續維持婚姻的心意,顯見雙方婚姻發生破綻,因此判離,全案可上訴。更多 TVBS 報導不只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證人驚爆:還有共犯 媽看司機性侵新聞覺得扯 女兒崩潰:我遇過 丈夫寧健身也不碰!3年「無性生活」妻崩潰求離 死意堅決!怕掙脫獲救…他「自綁束帶」跳橋成浮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nyykvu983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